苗栗南苗市場鐵皮建築大火 16歲少年和阿姨命喪火窟

苗栗南苗市場火警,疑似又是違建違建鐵皮屋。(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市南苗市場27日晚間驚傳火警,火勢迅速延燒3家木造鐵皮店面,一家蔬果雜貨行的54歲曹姓男屋主及時從3樓後方的貨梯逃離,但49歲妻子張儀君和16歲外甥何庭碩受困2樓,被救出時都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曹姓屋主表示,他當時在3樓睡覺,是2樓的外甥發現火苗從隔壁竄出,趕緊跑上來大叫:「失火了!」他才趕緊搭貨梯逃出,但外甥折返回2樓幫阿姨逃生,卻雙雙被大火和濃煙困住。

警消灌救30多分鐘,終於救出受困的兩人,屋主太太張儀君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1小時後宣告不治;外甥何庭碩一度搶救恢復心跳,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因為兩人都沒有明顯燒傷,初步研判是被濃煙嗆昏喪生。至於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初步了解,現場的鐵皮建築可能是違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