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賴清德「不如馬英九」說 朱立倫:不要每天想選舉

▲新北市長朱立倫回應「不如馬英九」說。(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地檢署與屏東地檢署近日積極偵辦賄選、選舉黑函等案件,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接受專訪時批評,「在面對黑金這一點上,朱立倫遠遠不如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27日對此回應,先將市政工作做好比較重要,「不要每天心中想政治跟選舉」。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被爆賄選,賴清德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李全教在議長選舉時被爆有大量金錢介入,對於這樣的人應劃清界線,但朱立倫卻還與他一起高唱「你是我的兄弟」。另外,賴清德也透露,台南縣市4年前合併升格後,吳健保組織無黨議員聯盟競選第一屆議長,總統馬英九當時堅持國民黨不與吳合作,兩者對照之下,「在面對黑金這一點上,朱立倫遠遠不如馬英九。」

朱立倫27日主持市政會議後接受採訪,媒體提到賴清德批他面對黑金的部分「不如總統馬英九」。朱立倫強調,先將市政工作做好比較重要,「不要每天心中想政治跟選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