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別死鴨子嘴硬 三個特點代表自己單戀ING!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戀愛的第一期是什麼呢?凱莉會毫無疑問的告訴你,就是「單戀」。每個人一生中,總會喜歡上幾個吸引自己的人,在他不知道你的心之前,都是單戀,就算是曖昧也是如此。凱莉發現,很多人都不想承認自己正在單戀,但是如果你中了以下3個特點,凱莉只能跟你說,別再死鴨子嘴硬啦!

 

1. 時時刻刻觀察他的臉書或是LINE
凱莉發現,有些人喜歡一個人身邊的人都會知道,就只有自己不知道,到底是神經太大條還是怎麼了?竟然自己沒有察覺對他有好感。凱莉告訴你,如果你常常時不時滑手機的時候,就會停在他的頁面上,不管是臉書還是LINE,這都表示你真的喜歡他啦!

2. 總是會觀察周遭是否有他的足跡?
單戀的時候,總是會特別在意這個人,如果他是你的同事或是同學,你會常常注意周遭,看看他是不是就在旁邊呢?但是這些問句通常只會被你藏在心裡。有時候去一些他曾經出現過的地方,你也會在心裡默默幻想:「他會不會也在這裡呢?」

3. 常常一個人難過想著他
單戀,是一種又酸又甜的感覺,當你感到酸的時候,難免少不了難過、孤單的感覺,想要好好整理這段感情的時候,卻又不知不覺再次陷入這段感情。凱莉必須說,這真的是單戀的時後必經的「鬼打牆」行為,不用怪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因為感情的事情並不是你能控制的。

 

凱莉覺得,其實單戀是一件很美的事情,在互相不了解的狀況下,你總是會把他想得很美好,所有事情都會被美化,就像曖昧一樣,猜測對方是否對你有感覺,但是當結束曖昧,變成真正的戀人後,一切回歸平淡,那樣朦朧的感覺也就消失了。所以單戀的你們,千萬別氣餒,勇敢承認自己單戀ING吧!

【延伸閱讀】
「他是不是喜歡我?」 最容易讓女生誤會的5大曖昧行為
凱莉/別再耍曖昧了! 靠這四種舉動就能「從朋友晉升情人」
慢火熬煮培養感情? 「告別曖昧」只需要這5個步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