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G 20週年聯名錶 繽紛色彩顯少女活力

▲由NYLON JAPAN專為BABY-G x X-girl聯名錶款打造的視覺設計。(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喜愛 BABY-G style 的女孩們應該會很興奮!成立於 1994 年的 BABY-G 為紀念邁入 20 週年,特別與潮流品牌 X-girl 合作,推出擁有強烈風格、繽紛色彩的聯名錶,讓人看了不禁少女心大奔放,直呼「卡哇伊」!

X-girl 是由紐約搖滾團體 Sonic Youth(音速青春)的成員 Kim Gordon 和 Daisy Von Firth 所成立的品牌,主要展現融合了搖滾、運動、戶外等街頭文化的元素,專為女孩們形塑個性風尚。

▲BABY-G x X-girl聯名錶,NT$3,800元。(圖/品牌提供)

此款 BABY-G x X-girl 聯名錶,由品牌的第一支錶 BGD-501 來重新設計,錶身上採用亮眼的桃紅、紫、青綠、水藍等顏色,並印有 X-girl Logo 和星星圖案,特別具有 90 年代的流行風味和日本潮流氣息。錶款不僅具備復古的數字顯時,在啟動冷光照明功能時,將會顯現 X-girl 人臉圖像,非常特別。隨錶附贈專屬帆布袋, 1 月 17 日將在台灣正式上市,售價 NT$3,800 元。

▲(左)X-girl人臉圖像;(右)專屬帆布袋。(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