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KUSO時尚 穿「便便」逛大街你敢嗎?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舊金山線上服裝公司betabrand集結網友創意,投票、募集資金後將設計化為實品。最近,betabrand上出現一個KUSO「便便」表情圖騰襯衫與鞋子,近看可以發現這群「便便」們有著千變萬化的表情,大笑或是翻白眼的樣子,都非常可愛。

▼美國betabrand網路服裝公司集思廣義,將網友創意募資做成實體產品,日前推出一款便便表情的鞋款,非常搞笑可愛。(圖/翻攝自betabrand.com網站)

圖騰單品總能為平淡的服裝風格增色幾筆,這個「便便」圖騰也是一樣,遠看如同紅色系三角形圖騰,搭上熱門「三角形」的潮流幾何元素,不仔細看完全不會發現,牠們是「便便」!目前鞋款已經募資完成,消費者可以美金88元買到這雙鞋,而襯衫仍然在集資化為實體單品當中。

▼便便表情的短袖襯衫,還在努力募資當中。(圖/翻攝自betabrand.com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