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影后閃耀紅毯「銀」色系禮服大受歡迎

▲(由右至左)瑞絲薇絲朋、茱莉安摩兒、達珂塔強生都鍾情銀色系禮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CFP)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備受關注的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12日早上舉行,此獎項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各界關注,明星齊聚一堂,紅毯上的繁星也卯足一番全力,2015一開春就留下美麗倩影,博得版面也博得好彩頭。今年紅毯禮服最受女星青睞的色系,非「銀色」系莫屬,包括瑞絲薇絲朋、茱莉安摩兒、達珂塔強生都選擇銀色系禮服驚艷紅毯。

茱莉安摩兒靠《我想念我自己》抱得影后獎項,當天她穿著紀梵希銀色亮片訂製服現身,長禮服的下擺更結合羽毛,氣勢更盛,閃耀紅毯。另外,入圍影后的瑞絲薇絲朋,也以一襲CK銀白系長禮服登場,簡單的心型平口剪裁,讓她整體看來簡單優雅。

 

▲茱莉安摩兒穿紀梵希高訂登場,瑞絲薇絲朋穿白金色系CK禮服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主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達珂塔強生這回走上紅毯選穿香奈兒2014秋季高級訂製服,全身閃亮曳地長裙開衩露出美腿非常性感。

▲達珂塔強生穿香奈兒銀色系高訂、搭配Jimmy Choo的高跟鞋登場。(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美聯社、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