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追心儀的女孩?阿豆仔提醒你 把妹時10大不該做的事

▲阿豆仔Jesus這次要傳授台灣男生「把妹時10大不該做的事」。(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阿豆仔Jesus又來了!這次他觀察到,台灣男生把妹時用的方法相當詭異,想當然爾這樣是無法得到女孩芳心。此外,有人認為外國人把妹特別吃香,他澄清和國籍無關,是台灣男孩方法用錯了,例如,不可以約女生吃漢堡、約會時一直看手機、問太多問題……。

這支影片名為〈把妹時不該做的事(Pick up girls mistakes)〉,阿豆仔Jesus先問道,是台灣人比較不會跟陌生人講話?還是台灣人比較不會表達感情?他認為,並不是外國人比較吃香,單純是台男把妹時用的方法不恰當,他特別列出「把妹時不該做的10件事」,提醒台男下次約喜歡女生時,別再犯這些錯誤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10件事分別是:「詭異的話,搭配色色表情」、「不可以約女生吃漢堡」、「叫朋友陪你約會」、「你用別的名字叫她」、「誇獎她,大家都會這樣做」、「寄給他看你的裸照,你想要看她的,並不代表她想看你的」、「約她時,一直看手機」、「問太多問題」、「約她去玩BB彈,然後憤怒地射她」、「喝酒喝太多」。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