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擬禁車模 網友嘆:被武媚娘「捂沒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車模ㄟ......要點時間適應吧?

▲圖為「華中第一車模」韓盼盼。(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車展主辦單位相關負責人9日表示,2015年上海國際車展考慮取消車模展示,換言之,往年車展上眾多車模「露胸露腿」的場景可能不再上演。

由女星范冰冰、張鈞甯、周海媚等主演的歷史劇《武媚娘傳奇》,因劇中服裝「尺度太大」慘遭停播,復播後「養眼畫面」幾乎被剪光,被嘲諷「整齣戲只看見頭在晃」;現在大陸官方似乎又將這股「道德風」吹到車展上。

(左起)范冰冰、張鈞甯、周海媚等女星,在《武媚娘傳奇》中皆爆乳演出,因此該劇被禁播時,曾盛傳是尺度太大惹的禍。(圖/取自網路、《武媚娘傳奇》微博)

《人民網》報導,上海車展組委會在官方通知中表示:「為進一步策劃、組織、實施好2015年上海汽車展,回歸車展本義,形成更好地關注汽車技術與產品、發展與創新的氛圍,營造文明的參展、參觀環境。目前,主辦方正在徵詢各方意見,考慮採取一些相關改進措施,不排除取消模特等。」

1月9日,吉利控股集團公關總監楊學良也在新浪微博上表示:「同事說剛接到上海車展組委會通知,今年車展一概取消模特。評:最好明星、演出啥的都取消,地方車展也這樣,還大家一個清靜的車展!。」多家車企相關人士陸續表示,已經接到相關部門關於「上海車展取消車模」的通知。

2015年上海國際車展將於4月下旬在新落成的上海虹橋國家會展中心舉行,對於今年可能看不到火辣的車模,網友紛紛表達己見:「沒有美女還看什麼啊」、「被武媚娘捂沒了」、「我可以打賭,車展沒人去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是真的,那今年會成為真正的車展了,讚。」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