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GQ/揭露4大伴侶度假荒謬行

圖、文/GQ

女人對每段感情最浪漫的想像,常從兩人第一次出國旅遊開始,到異國時卻發現不符想像,此時男人鐵定是受害者。我還記得某份工作裡,周遭都是眼睛長在頭上的女同事,她們不是國外留學就是國立研究所高材生,彼此都會較量誰出國的地方比較特別,而跟男友出國發生的狀況也果然很特別。



A女說:「我們爬吳哥窟樓梯時,我的高跟鞋斷了,腳扭傷了,他連背我上車都不情不願!」好吧,這算是她不知道小吳哥窟有非常高的階梯,才踩著5吋高跟鞋留下亮麗的身影。但是她是身高170的豐滿女孩,鐵定要練過健身的男人,才扛得起又不閃到腰。

C女在法國念過書,跟男友去了普羅旺斯:「他開車搞不清楚方向,還敢兇我,我懂得法文,不代表我看得懂地圖!」結局是在南法公路上開車轉錯幾個圓環,回頭時白天都變傍晚,成了鬼打牆迷路之旅。」

C女說:「我們在紐約夜店玩太瘋了,我喝了很多shut,又吸了點大麻,回旅館時太hi就大小便失禁,男友不小心踩到那一團就滑倒了,那時我覺得好好笑,我醒了他還在昏,才發現是輕微腦震盪!」

多年以後,聽到部屬D的經驗,我發現那些學姊比較起來真是好良善!D辛苦存了錢,帶女友去巴黎,旅程上她卻不斷抱怨旅館跟餐廳。Check out刷卡時,櫃檯查了一下,說房間的杯盤組跟大浴巾不見了,就在她塞到快爆的行李廂找到。為此,他們晚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戴高樂機場。他幫她辦理她大包小包精品退稅,滿身大汗後卻怎麼也找不倒她,最後,手機響了起來,她在航警局裡,因為「不小心」把免稅商店的精品零錢包放到衣口袋裡!

此時航班的final calling廣播響起,D掙扎著,到底要不要上飛機?如果你是D,你會怎麼辦?或是你跟異性出國也有類似悲慘荒謬經驗?

延伸閱讀:
>>為什麼你交不到女朋友?
>>為什麼他總愛背著我偷偷自己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