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怕父母知 吉林17歲少女把嬰兒扔下樓

我們想讓你知道…慎入!!啊啊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一處社區大樓前近日出現一具死亡女嬰,女嬰趴在地上,身體還纏著未剪斷的臍帶。經調查,是一名17歲少女懷孕不敢告訴家人,所以將女嬰從樓上拋下。

根據《新文化報》報導,女嬰是3日清晨被人發現,地點在遼源市盛世花園社區17號樓門市房臨街一側的人行道上,女嬰周圍沒有任何包裹的物品。警方獲報趕來,拉起了封鎖線,並向住戶詢查。不過,多位民眾都說,清晨時並沒有聽到嬰兒哭啼聲,最近也沒注意到是否有孕婦出現。

▼剛出生的女嬰被生母扔下樓,頭部變形並大量出血。(圖/取自網路)

4日下午,一名網友在百度貼吧發帖稱,棄嬰案已經查清,女嬰母親是一名17歲少女。而記者核實發現,少女和父母一家3口同住。

報導引述居民透露,多次遇到少女母親,對方反復搭乘電梯不肯下來,全身散發著異味,疑似精神有問題。這位居民還說,少女父親在鋼材市場送貨,少女國中輟學後在家待業,曾經有男朋友,但不知為何分手。

根據報導,少女懷孕不敢告訴家人,所以在自家將女嬰從樓上拋下。目前,少女已經被公安機關控制,警方正進一步釐清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