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機動派出所一張桌一位警 鄉民:是算命攤嗎?

(圖/PTT鄉民d9637568授權提供,請勿隨意拷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市從今年元旦開始實施「機動派出所」,一位員警搭配一張桌子和一片旗幟,PTT鄉民d9637568就說,「還以為是算命攤」。

PTT鄉民d9637568 PO出一張「機動派出所」的照片,畫面中一位員警在黑夜中坐在一張桌子前,旁邊還掛有旗幟寫著「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機動派出所」,有鄉民留言說,像極了鐵口直斷的算命攤,也有人說,「兩津勘吉?派出所到你家?」、「流動攤販喔!改天再來找警察時,不知還會不會在同一個地點」。

從元旦開始的四天連假,台中市警局推出「機動派出所」服務,受理民眾諮詢,也會引導到警局報案,有些是以方便移動的警車搭配一名員警,也有簡單版的是一張桌子搭配一名員警,一旁掛上「台中市政府機動派出所」的旗幟,不管是哪一種,講求的是「機動性」,哪裡有需要就短暫駐點在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