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元旦假期開心打包 被吳淑珍打臉「不要高興太早」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次沒有空歡喜一場啦

前總統陳水扁獲准保外就醫,被兒子陳致中用輪椅推出台中監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收監6年40天,終於獲准保外就醫,台中監獄資深獄政官員表示,阿扁得知保外就醫有望後,心情非常好,元旦假期開心地忙著打包,還把物品送人,結果被前去探視的妻子吳淑珍潑冷水:「不要高興的太早」,當下不敢回嘴,猶如聽話的小學生。

陳水扁的保外就醫一拖再拖,法務部終於在5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核准阿扁保外就醫1個月。據《中國時報》報導,阿扁在元旦假期就忙著打包,還把棉被、拖鞋等物品送人,內心的喜悅幾乎藏不住,結果被個性直率的吳淑珍打臉:「你別擱憨啦!不要高興得太早喔!」、「難道你不知道我們被騙太多次了嗎?」

最後法務部在5日核准陳水扁保外就醫,當天阿扁就從台中監獄正門離開,還向支持者揮手致意。監獄管理員表示,阿扁前一晚的心情很好,晚餐全部吃完,還告訴管理員:「我已準備好」

依照規定,陳水扁保外就醫後,台中監獄每月至少1次派人瞭解。如果復原良好,就得回監服刑;如果未改善,將延長保外就醫,至改善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