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01/06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事情做好規劃,委婉幽默的表達想法,停止再為迎合別人扭曲原本的自己。在工作上能得到上司的青睞,保持謙虛的態度不引起同事反感。細心安排約會行程能成功打進對方心房。

金牛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擁有精闢獨到的見解但容易受其他事情吸引而分心,若能專注穩定在工作中,能帶給團隊很棒的力量。容易以財富定義人事物價值,忽略關心自己的人,貼心問候的關懷讓關係更緊密。

雙子座
皇帝牌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自尊及防衛心高,即使想要為大家付出也容易讓人有壓迫感。放下掌控的行為,真心與人互動找回安全感。在感情中學會信任對方坦承纖細脆弱處,得到伴侶細心溫柔的呵護。

巨蟹座
寶劍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需要為自己做出決定拿出新的行動力,勇敢執行自己規劃已久的想法不要害怕失敗而畫地自限。想要專注在工作表現層面,需要與伴侶先達到共識,避免產生誤解你又無力解釋。

獅子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希望事情得到兩全其美的平衡,完美的追求讓你失望而有罪惡感。專注在目前能夠提升的層面才是對愛你的人最好的回饋。經由伴侶的協助做出正向有力量的決定,讓生活會歸正軌。

處女座
寶劍侍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放鬆心情隨著環境帶給自己享受美食美好時光的機會,先前的勞碌值得休息一下再出發。在情感中注意講話太直而傷及對方,可以先與伴侶約法三章現在在忙避免對方覺得不受重視。

天秤座
戀人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穩定的工作節奏和環境,擁有很好的工作夥伴或合夥人,拿出自信與對方溝通可得到很好的合作結果。面對感情心中有熱烈的情感,展現行動力主動付出讓雙方有愉悅甜蜜的互動。

天蠍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面對工作需要建立系統讓自己重新掌握進度,專注在自己身上不要無謂的羨慕別人輕鬆,小小的行事曆增加做事效率。與伴侶可透過小旅行重新溝通彼此在價值觀層面的落差。

射手座
女皇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對美的事物有很好的鑑賞力,品味提升,能夠為自己的個人形象提升加分。在工作上有一種從容的態度,避免自我欣賞過頭而對細節疏忽。能夠包容寬大對待伴侶,讓情感滋長茁壯。

魔羯座
審判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理性調理分析目前狀況,真實面對自己的不足才能得到進步和發展。同事和朋友都願意給予你最安靜的守護等待和支持。在感情整理自己的現況,適時地與伴侶溝通不要隔絕對方。

水瓶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有能力領導團隊做出好成績,讓大家達到共識並分工合作,剛柔並濟的方式得到更真心的愛戴。渴望另一伴的條件能力能與自身匹配,需要貼心扶持為感情加溫,避免為工作忽略對方。

雙魚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對工作的行動力出現,一步一步將先前的工作片段修正加強得更完整,能夠從中學習到不同的經驗為以後打下基礎。面對感情先離開擔心挫敗的心情,展現熱情主動可得到好結果。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