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超車撞死女大生 抱5歲女兒棄車逃逸

▲撞死女大生的警員李文億帶著5歲女兒逃離現場,一邊打電話聯絡妻子。(圖/翻攝自TVBS新聞)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大溪警分局南雅派出所警員李文億,元旦晚上開車載5歲大的女兒外出看夜景,逆向超車卻撞死騎機車的23歲王姓女大生,但李沒有協助報案,反而拉著女兒棄車逃逸,直到2日下午才到警局投案,被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檢方訊後也向法院聲請羈押。

警方調查,李文億行經蘆竹區八德一路時逆向超車,直接撞上對向騎車的王姓女大生,女大生連人帶車彈飛,頭部重傷不治,但李沒有上前查看或報案,反而丟下嚴重毀損的轎車,帶著女兒慌張逃逸,打電話連絡上妻子後,一家3口在汽車旅館躲了將近18個小時,最後才在李父陪伴下,到蘆竹警分局外社派出所投案。

李文億供稱自己沒有喝酒,因為突然發生車禍,太害怕才會逃離現場,雖然醫院抽血酒測後確認沒有酒精反應,但死者家屬認為他可能早已退酒。警方訊後將李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桃園市警局也將他先行停職,連帶大溪分局長記過1次,南雅派出所所長記過2次、調非主管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