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偷偷說「老師很機車」 竟遭班導怒甩14巴掌

國中男老師因為學生私下說他「很機車」,竟怒甩14下巴掌教訓他。(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李姓國中男老師因為班上陳姓男學生在背後罵他「學校老師很機車」,竟當著全班同學面前,拉起教室窗簾「動私刑」,用雙掌狂扇陳生14下巴掌,並譏笑他的濃眉「是大賤、大惡」,事後他坦承動手並向家屬道歉,校方將在下周進行調查。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年30多歲的李姓男老師上個月31日的下課時間,當著全班面前把12歲的陳生叫到講台上,質問他:「男子漢敢作敢當,你說我怎樣?」陳生小聲回答:「我說老師很機車。」沒想到李師當場暴怒,用雙掌狂扇陳生臉頰14下,邊打邊罵:「我對你那麼好,為什麼要背叛我」、「你可以在我面前罵我,不可以在背後罵!」還出腳踹他肚子,把所有學生嚇傻了眼。

事後陳生被補習班老師發現眼角有瘀傷、臉頰有掌印,追問之下才知道是學校老師動粗,立即通知家長帶他到醫院驗傷。報導指出,李師事後坦承打學生,深感後悔,已經向家長口頭道歉,但校方並未接獲家長反映,而是直到教育局詢問才得知,下周將展開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