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Nissan新車被刮 暴走女狂碾老婦還踢雪噴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喪心病狂?本月26日,俄羅斯一名女子因為新買的Nissan汽車被刮到而暴走,不僅開車來回狂碾一名老婦,言語咒罵,最後還朝她的臉上踢雪,幸好被害人送醫後並無大礙。由於惡行重大,警方已考慮起訴這名女子。

俄羅斯,戰鬥民族,汽車,Nissan,汽車,老婦人,餵雞

▲因為新車被刮到,狠女竟開車來回碾壓老婦。(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都市報》報導,施以暴行的37歲女子叫做絲胡莉娜(Marina Skhurina),當時她駕著新車出門,不慎擦撞一個正在餵雞的67歲老婦。下車察看時,絲胡莉娜發現新車遭刮,竟然瞬間暴走;她返回車上,並來回碾壓這名老婦,接著還用雪踢向她的臉,行徑囂張。

抒發完情緒後,絲胡莉娜見老婦動也不動,才求助行經的路人將她送醫。面對警方盤問,絲胡莉娜坦言當時真的很怒,但「沒有留意老婦已經倒在地上」,自己不是刻意傷人。警方推測,老婦之所以倖存,可能和地上的厚厚積雪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