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痴心女頂替男友坐牢 關10個月出獄後被甩

▲替男友頂罪的17歲癡心女子向義英。(圖/翻攝自華商網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陝西17歲女子向義英,2013年10月因騎電動車撞死人,法院判決10個月有期徒刑,並向死者家屬賠償44萬餘人民幣(約220萬台幣)。向義英期滿出獄,控訴前男友葉紅利才是騎車的人,他因搶劫案緩刑,遊說未成年的向義英頂罪,並承諾會等她、幫忙還錢。沒想到她出獄後,男友就狠心提出分手,她才決定供出真相。

據《華商網》報導,2013年10月23日,當時18歲的葉紅利騎電動車,載著16歲女友向義英,卻意外撞死50歲的唐姓女子。出事時,葉紅利還因搶劫案處於緩刑期間,因此不敢說是他騎車,便拜託未成年、不用負刑事責任的向義英頂罪,並告訴她,會一直等她出獄。

10個月後向義英出獄,葉紅利反悔,不僅把她甩了,也沒打算還那筆鉅款。向義英傷心欲絕,一度想跳河自殺,幸好最後被救起,她和家人決定向警方供出真相。洋縣交警大隊25日做出責任歸屬報告,判定唐姓死者和向義英並無責任,事發時駕駛電動車的葉紅利要為肇事負責,並撤銷原先的責任歸屬報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