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睡抵房租? 包租公: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 華姓屋主遭爆,曾要女房客陪睡抵房租遭抓包。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興中路28日發生一起頂樓違建火警,造成1人死亡,曾經是那卡西老師的華姓房東被警方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更有人指出,有女房客付不出房租遭要求陪睡抵租,違建的隔間板也是撿來的木頭隔的,針對外界的指控,華姓房東全部否認,不過每個房客都跟他要求5萬元的賠償,他覺得很委屈。

雙手上銬,68歲的華姓房東被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罪嫌送辦,他涉嫌違法將公寓頂樓隔成套房出租,如今引發火警鬧出人命,外界指稱頂樓違建全是華姓房東自行加蓋的木頭隔間,加上鐵皮悶燒,火勢當然不可收拾,他有話要說。

華姓房東在民國75年買下頂樓鐵皮屋,不顧鄰居阻止隔間成11間雅房,以4000至5000元出租,30多年來獲利1500萬元,鄰居還抗議華姓房東在3樓堆放雜物,更可怕的是曾違法堆放10多支瓦斯鋼瓶,牽線給頂樓住戶,讓整棟樓陷入危險,他說,後來經過勸導之後,只放2支瓦斯鋼瓶而已。

他還被發現曾經有1名大約60歲的女房客付不出錢,竟然要求對方陪睡抵房租,還把過程拍下來,結果被老婆大人抓包告上法院,目前還在審理當中。針對「陪睡抵房租」的指控,他說,「這邊都是男房客,哪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華姓房東經檢方訊後請回,鄰居沒聽說華姓房東的私生活狀況,但對於他的背景倒是很清楚,他不只包租公,還是那卡西老師,藝名叫華鏘,當過街頭藝人,甚至對外宣稱有間電視工作室,經過他的訓練後可以當明星,錄製影片講笑話,還會教人唱歌,如今年近70歲,卻因為違建引發火警,陳年往事被一把火全燒出來。

但災後處理讓他更煩惱,房客幸運逃生,不過所有家當付之祝融,鄰居的災損也算在他頭上,更遑論之後的刑事責任,所有壞事都找上門,自己真的這麼十惡不赦嗎?他說如果有錯,願意接受社會公評,不是未報只是時候不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