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人類面臨的「10大悲劇」 看完最後一項不忍哭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以一般人的情況來看,25歲是一個關鍵的里程碑。到了這個階段,人們脫離校園步入職場,一方面增廣見聞,另一方面也可能面臨無盡失望。最近一篇文章在網路上熱傳,內容詳列25歲之後「讓人灰心」的幾件事情,本文摘錄如下。

上班族,工作,職場,25歲,失望,學生

▲上班族疲累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第一、25歲就能找到夢想的工作:22歲大學畢業,等於有3年可以發掘自已的興趣;但殘酷的是,絕大部分的25歲人類,都很討厭自己的工作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等到生活起居要自理時,才會知道各種開銷有多麼驚人,這是以前靠父母吃穿時不會有的感受。

第三、以前我們總習慣將事情簡化,但年紀越大,才會發現這個世界越加複雜。

第四、工作永遠讓人厭煩:出社會幾年後,部分人開始發覺下半輩子都要工作,是一件多麼無趣的事情;所以說,盡可能去找一些有興趣的事來做吧。

第五、扣掉工作之後,一天的時間真的太短了:下班之後,如果你還要撥冗打點生活,那麼娛樂品質將會大大降低;更別說你能用來追逐夢想的時間,其實真的很少。

第六、對於生活中遭遇的人感到失望:無論同事或者異性,你會開始對一些人感到失望,甚至覺得結交朋友是件困難的事。

第七、如果你有學貸,要還上好一段時間才會結束;重點是念了這麼多書,你真的有把這些資源應用在職場?或許你根本就不喜歡自己的工作?

第八、對生活沒有目標:25歲還很年輕,但你對未來卻只有茫然,至於生活,說有多無聊就有多無聊...

第九、你不快樂:到了25歲,你每天都得面臨無法預料的事情。另外,你的生命很可能已經過了3分之一,這點也很令人失望。

第十、懷念學生生活:這應該是所有人的共同感受,多年前極力想擺脫的「學生生活」,現在竟然超想回去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