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潮不行!PUMA聯名潮鞋 紅黑印花超應景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運動品牌 PUMA 與香港潮牌 EVIL 攜手合作,為 EVIL 成立五周年打造吸睛聯名鞋。以 PUMA Blaze of Glory 復古籃球鞋型為基底,鞋面拼接色彩繽紛的數位花卉圖騰與內斂低調的黑色麂皮材質,鞋楦與鞋跟部位加入 3M 反光材質,呈現一種衝突又個性的美感。再加上整體的配色走紅黑帥氣路線,特別搶眼。

▲PUMA x EVIL聯名鞋,售價NT$4,780元。(圖/品牌提供)

除了外型部分,鞋款的機能也頗具特色。聯名鞋採用 PUMA 獨家「 TRINOMIC 蜂巢式避震科技」中底,利用連續排列的六角形蜂窩狀力學結構,均勻分散鞋底壓力以達到減震效果,提供腳部更好的彈力和穩定性。 PUMA x EVIL 聯名鞋售價 NT$4,780 元。

▲紅黑配色加上數位印花圖騰,非常搶眼。(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