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call》iOS 版上線 下載即抽 Apple Watch

我們想讓你知道…iPhone 總算可以用 Whoscall 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手拿 iPhone 跟 iPad 的台灣 iOS 用戶,終於可以享有 Gogolook 旗下《whoscall》來電查詢與號碼資訊服務了,全新上架的 iOS 版本,同樣結合全球超過六億筆電話資訊資料庫,提供號碼反查、iOS 8 快捷搜尋及我的最愛號碼收藏等功能,即日起到 12 月 31 日止,下載就有機會獲得 Apple Watch 等好禮。

▲▼《whoscall》的 iOS 版本,結合全球超過六億筆電話資訊資料庫,提供號碼反查、iOS 8 快捷搜尋及我的最愛號碼收藏等功能,即日起全新改版重新上架。(圖/取自 iTUne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