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舞校花夢妮賣原味內衣 穿過有體香1件5000元

▲ 北舞校花夢妮Gabby網上賣原味內衣,1件1000元人民幣輕輕鬆鬆日進萬金。(圖/天樂/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舞蹈學院校花夢妮Gabby的個人微博上曬出多張性感內衣照,還在網上拍賣原味內衣,她號稱這些內衣自己都穿過,有自己的體香。

夢妮Gabby因長相酷似Angelababy(楊穎)而獲得不少網友的青睞,賣原味內衣消息一發布,即引來一陣騷動,不少網友等著搶回家收藏,更有網友揚言會用相框珍藏起來。

據夢妮Gabby透露,自己的原味內衣1件賣1000元人民幣(約台幣5000元),這幾天來每日的收入都能達到1萬元人民幣以上。

今年5月間,媒體曝光夢妮的性感寫真,她近乎全裸般大膽上空,身上只有1件薄紗配小褲褲,大秀渾圓美胸,有網友還發現,其中1張側面照疑似露出乳暈,令人引發遐想。

▼ 北舞校花夢妮上空寫真「就快露點」。(圖/翻攝夢妮Gabby微博、翻攝網路)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