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揪團砍人砸店 PO臉書炫耀高屏溪以下殺人無罪

▲ 屏東富二代暴力集團移送法辦。(圖/翻攝自屏東縣警察局)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20歲郭姓男子仗著家裡有錢,豢養一群無所是事的青少年組成暴力集團,遇到糾紛或看人不順眼,立即透過LINE、臉書群組快速串連糾眾到場助陣,多次聚眾鬧事、砸店、恐嚇及砍人,有多名民眾及店家受害,行徑相當囂張,警方18日上午調派50名警力兵分多路,將郭嫌等9名幫派成員逮捕歸案。

屏東市廣東路9月26日凌晨發生一起20多名青少年械鬥案,屏東警分局立即調派多名員警趕到現場時,逞凶的男子已逃離現場,遺留多名遭利器砍傷男子,其中1名蘇姓男子的右手更是幾乎遭砍斷,警方將傷者送往醫院救治後,立即組專案小組積極偵辦。

▼ 屏東富二代暴力集團囂張砍人砸店。(圖/翻攝自屏東縣警察局)

警方調查,這起械鬥起因於男子郭○言(20歲、屏東人),平時仗著家中有錢,豢養一群無所是事的青少年組成暴力集團,平時仗著人多勢眾,曾多次集結30、40名男子藉故騷擾夜店,如果遭店家出面制止,就以LINE、臉書及微信通迅軟體呼朋引伴砸店,並恐嚇店家不得報警,否則會再報復等行為。

蘇姓被害人的朋友案發前一天晚上在夜店與郭嫌小弟發生糾紛,令郭嫌等人十分不滿,郭嫌因而四處尋找蘇男朋友下落,剛好被郭嫌在臉書中發現蘇男這群朋友次日在廣東路朋友家慶生,郭嫌立即召集小弟20、30名前往找他們算帳砍人。

▼東富二代暴力集團囂張砍人砸店,還PO臉書炫耀!(圖/翻攝自屏東縣警察局)

警方專案小組發現,屏東市多起店家、民眾遭郭嫌等人砸店迫害,有些被害人不敢出面報案,因而停止營業,一干嫌犯事後再把打人的照片PO到網路上,甚至在臉書上寫「高屏溪以下殺人無罪」。

警方蒐證完備,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統合屏東縣刑警大隊、東港、枋寮、潮州分局偵查隊及台南市刑警大隊、高雄仁武分局偵查隊等50名警力兵分多路,18日同步搜索、拘提將郭嫌等成員共9人逮捕到案,並搜出刀械、棍棒及瓦斯槍等證物,全案訊問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 富二代暴力集團囂張砍人砸店後PO臉書炫耀!(圖/翻攝自屏東縣警察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