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日本推出「熊本熊面膜」 敷在臉上超嚇人

▲日本製藥公司推出熊本熊面膜。(圖/取自リバテープ製薬株式会社官網)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日本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人氣超夯,不但推出許多週邊商品、糕點等食物,熊本縣一間製藥公司更是推出「熊本熊面膜」,不只包裝上印了熊本熊的公仔圖案,更「衝擊」的是,裡面植物纖維製成的面膜竟然就是熊本熊的臉,甚至連耳朵都有,敷臉的同時也非常嚇人!

▲雖然面膜非常可愛,但敷起來只有驚悚兩個字可以形容。(圖/取自リバテープ製薬株式会社臉書)

這款面膜雖然外形驚人,但跟一般面膜一樣,內含保濕成分搭配阿蘇的天然水,可以保濕滋潤肌膚,日本官網上還註明:使用時,從袋子中取出面膜之後,「請將熊本熊的耳朵朝上」,緊貼整個臉部,讓眼睛和嘴的位置可以緊密貼合,敷約10至15分鐘之後,即可拿下,並用手輕拍臉部,讓精華液完全吸收。這款面膜之前都是在日本銷售,而台灣現在也可以在日藥本鋪購買得到,一包18ml裡面總共有一片,售價180元。

▲台灣日藥本鋪也引進熊本熊面膜。(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