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崛江亮藍波刀隨機砍?火爆男毆婦:打死人不用負責!

▲新崛江亮刀!36歲男自稱「連兩天被打」自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新崛江一名36歲冷姓男子拿木棍打手無寸鐵的婦人,甚至還亮出藍波刀恐嚇,「打死人不用負責」,目擊民眾更表示,他的包包當中全是刀,相當害怕鄭捷翻版在新崛江重演!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連2天被痛毆,才帶刀防身,但最後被依傷害罪移送法辦。

▼男嗆婦:打死人不用負責!

民眾用手機拍下,冷姓男子拿著棍子嗆聲要打人,接著竟然對一名婦人施暴,還拿棍子戳眼睛,婦人被嚇到不敢動;目擊者表示他的包包中藏有刀子,疑似做出亮刀的動作,意圖要恐嚇婦人,讓大家全都嚇壞,深怕他是「鄭捷第二」,趕緊報警處理,沒想到面對員警,他仍然不願意配合,最後被壓制送到警局。

冷姓男子被帶進警局,供稱自己是退役軍人,從外地剛搬到高雄,目前還沒找到工作,被問到帶刀的原因,他情緒激動地說:「我連續兩天慘遭毆打,我能不帶武器自我防衛嗎?」不過,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在新崛江商圈和人發生糾紛,還曾和店家發生口角砸店,店家擔心他隨身帶刀會對人不利,連警方都私下表示,「他是個頭痛人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