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儂儂/維秘大秀倒數 天使火辣身材做什麼運動?

文/bella儂儂雜誌



3位火紅天使的健身飲食小秘密

眾所期待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12月2日將在英國倫敦上演!天使們為了這場年底壓軸時尚大秀,也展開一連串的集訓,從飲食到健身雕塑課程,不僅要讓大家一飽眼福,還要感受她們最活力性感的演出!

 

超模天使:Doutzen Kroes

【How To】很多健身動作能強健肌力,但卻使妳的肌肉呈現短而粗的線條。天使們則是利用基本的芭蕾舞蹈動作,來雕塑局部,藉由伸展加強大腿內側的肌力,連帶腹部、手臂和整個上半部核心都會鍛鍊到。



超模天使:Martha Hunt

【How To】她選擇一種叫Megaformer的健身器材,結合彼拉提斯、心肺功能訓練、核心肌力鍛鍊,以及柔軟度鍛鍊,可以用來進行超過一千種不同的訓練,全部的動作都要慢且精準,能達到雕塑效果讓肌肉疲勞。



超模天使:Karlie Kloss

【How To】要鍛鍊出完美的體態,其實85%是妳吃了什麼,而其他15%才是運動訓練。Karlie Kloss主要訓練為平衡和拉伸,也透過瑜珈加強身體協調及穩定性。她每天喝下足夠的水,超過8點就不再進食。

《延伸閱讀》
天使們性感的太過分!維多利亞秘密After Party卯起來比美
後天養成的美!好萊塢甜心安海瑟薇瘦身3祕訣
女星都follow他!郭富城好身材20年如一日秘訣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bella儂儂雜誌網站》
※本文由bella儂儂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