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斑大王「偷吃」友妻涉通姦 老婆挺他

▲ 戴昆財政商關係良好,為馬總統民間友人。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有「石斑魚大王」稱號的富商戴昆財被黃姓友人指控通姦,經常趁他出門送貨的時間溜到他們家找妻子,裝設監視器錄下兩人的親密行為,氣憤下提出告訴;而戴昆財則說是被設計的,因為對方做股票失利,向他要求5000萬元被拒絕才惹上官司,戴的妻子也力挺老公,懷疑是遭對方設計。

控告戴昆財的黃姓男子拿出監視錄影畫面(下圖),可看見一對男女抱在一起相當的親密,女的是黃男的妻子,男的則是石斑大王戴昆財,這段畫面令黃男憤怒又痛心,因為多年的好友竟然和他的妻子發生婚外情。黃男表示,「幽會時他都會打電話給我,問說你有沒有送魚卵,送到哪裡了?回來沒?要不要泡茶?那時我都以為他在關心我,所以我對他很感激。」



黃姓男子因為常幫戴昆財運送魚卵,兩人因此相識,他沒想到好友利用他送貨機會溜到他家和妻子相會,他氣憤下和妻子離婚,同時控告戴昆財通姦,檢方依通姦罪起訴戴昆財。

戴昆財則反擊黃男投資股票輸錢,向他借上千萬元不還而遭到設計,他表示,「我借他家的廁所出來後,他太太來抱我親我就這樣子,之後他打電話給我,說我和他太太怎樣,我懷疑這是他設計我,之後要跟我拿5000萬元。」戴昆財的妻子力挺老公,相信他是清白的,「我懷疑是他們設計的,用這樣設計的,我相信我先生。」

▼ 石斑魚大王涉「偷吃」被依通姦罪起訴。



63歲的戴昆財雖然是國中補校畢業,卻靠著自己的努力,是全世界第一個以人工方式繁殖出龍膽石斑,他自己也成立了龍佃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是總統馬英九民間友人聯誼會會長,政商關係良好。

由於戴昆財的魚塭佔地11公頃,走一圈就要2、3小時,他剛脆在魚塭邊蓋了1棟大別墅當公司兼住家,裡面有個50萬的水族箱展示他養的龍膽石斑,因為他繁殖各式石斑的技術獨步全球,多家上市公司也來投資他的公司,近年來由他公司生產的石斑魚及魚苗更大量銷往大陸、香港等地,年營收上看6億元,他卻捲入這場桃色風波成了被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