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破解手推車鎖 插銷彈出取回10元

▲ 鋼鍊是關鍵!新款手推車鎖鋼鍊(左)變短防破解。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很多民眾到大賣場都會習慣用手推車,大部分都必須要投10元才能使用,但在網路上有網友po上他如何破解手推車鎖,成功把10元取回,而且能使用手推車,但賣場說,這種舊款的手推車鎖就是因為鋼鍊比較長,才有辦法插銷自插,大台北地區已經全面更現新款,鋼鍊變短要破解實在不可能。

網友破解手推車鎖後的照片,插銷從底部繞上來,鋼鍊經過桿子就插在自己的孔裡,10元成功退還,這篇文章在網路造成轟動,網友直呼好神啊!怎麼辦到的?實際到賣場投下10元,手推車就可以使用了,那把插銷自插,怎麼弄就是沒辦法,仔細看這手推車鎖好像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網友可以破解手推車,最大的關鍵就在於這是舊型的,新型的手推車(下圖)由於線比較短,因此不管從上、從下或從左、從右都沒有辦法進行破解。網友po的是從旁邊投錢,但賣場的必須從後面投錢,兩種是不同款的手推鎖,而新款的鋼鍊只有10個鋼扣,設計短,所以無法自插。

另外,賣場也有其他小推車,用的鎖鍊更短,有4個鋼扣的,也有6個鋼扣的,但全部都無法自插,賣場人員表示,「有看過,可是現在比較沒有,因為這個鐵鍊,它比較長的話是可以,可是問題說如果它今天鐵鍊就像這樣子的(較短),你轉過來就沒有辦法。」

賣場說,這些手推車鎖全都是防小人不防君子,更何況這10元只是當借車的工具而已,用完歸還錢就退還,何必大費功夫來破解鎖,現在會全面更換,看你還能不能破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