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好友之妻起訴 石斑大王戴昆財稱遭設計

我們想讓你知道…石斑魚價格不便宜,但肉質真的好。

▲ 「石斑大王」戴昆財堅稱被設計。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有「石斑大王」稱號的富商戴昆財被黃姓友人控告通姦,黃男發現只要是他出門送貨的時間,戴男常常到他們家找妻子,他心中起疑裝了監視器錄下兩人的親密行為,氣憤下提出告訴,並與妻子離婚,戴也被依通姦罪起訴。

控告戴昆財的黃姓男子拿出監視錄影畫面,看見戴昆財和1名女子擁抱在一起,相當的親密;看到這段畫面,黃男不止憤怒而且痛心,因為對方是他多年的好友,這名女子則是他的的妻子。

黃姓男子因為常幫戴昆財送貨,兩人成為朋友,但是黃男後來發現,戴男經常利用他送魚卵到台中1次要7個小時的機會跑到他家,緋聞在鄰里間傳開,他起疑裝了監視器,卻錄到了戴和妻子擁抱之類的親密行為,氣憤下控告對方通姦。

黃姓男子表示,「他向我說對不起,跟我說(道歉),我會接受,我會把這件事隱忍下來,因為我也要我的名聲,但是戴昆財的律師說是我設計的,他說要叫律師跟我談。」

▼ 石斑大王「偷吃」,依通姦罪起訴。

事情爆發後,黃姓男子已經和妻子離婚,戴昆財則說是黃男投資股票輸錢,向他借上千萬元,他不肯而遭到設計,戴昆財說,「我從他的別墅出來,他太太抱著我、親我就這樣子,所以就這次之後,以後我也沒發生過,我懷疑這是他設計的,設計我之後,他要跟我拿5000萬。」

63歲的戴昆財已婚,雖然是國中補校畢業,卻靠著自己的努力,成為世界第一個以人工方繁殖出龍膽石斑的養殖場,他自己也成立了龍佃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是總統馬英九民間友人聯誼會會長,馬總統當年競選時到民間long stay也曾住過他家,政商關係良好,卻因為和朋友妻子的關係而惹上官司。(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