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深V胸前露毒包 採尿沒溫度二度被識破

我們想讓你知道…酒店妹可辯:天寒,尿尿涼的快。

▲ 女性胸部。(示意圖/翻攝YouTube)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1名酒店小姐穿著深V型衣衫走在路上,看見巡邏警網一時心急,將身上1包K他命咖啡混合包塞在胸前卻不慎露餡,被帶回警局採尿時,儘管有女警在旁戒護,還利用大衣掩護,偷偷盛裝馬桶水企圖矇混過關,因尿液色淡且「沒溫度」,當場被識破。

台北市警察局表示,保安大隊第五中隊小隊長黃進雄率警員廖榮聰、李東榮等3員2日上午9時25分許執行巡邏勤務,在中山區錦州街50號前發現1名妙齡女子刻意閃躲,員警下車趨前盤查,發現女子穿著深V型衣衫胸前明顯露出一角的「咖啡包」。

員警詢問「正常的咖啡包會放在這邊嗎?」該女子頓時語塞無語,坦承是毒品咖啡包,員警請她自己取出,當場檢測為K他命咖啡混合包(淨重17.21公克),依法將該女子帶返大隊偵訊調查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中山分局偵辦。

警方調查,該名劉姓女子(78年次)並無前科,她供稱,「被查獲的毒品咖啡包是前一天晚上上班時,到酒店內消費的客人帶來一起在包廂內喝酒助興所剩下贈送給我,準備要帶回家中繼續施用。上午剛要下班回家途中,不巧遇到警車巡邏,心裡一緊張,臨時把毒品咖啡包塞在胸部卻沒藏好,因而被警方目視查獲。」

當劉女接受採尿取樣時,由葉姓女警帶她進入採尿室,劉女聲稱天氣冷要求穿大衣外套,葉姓女警有感於寒流來襲,基於同理心讓她將大衣穿上再進入採尿室採樣。不料,葉姓女警收取劉女提供採樣的兩瓶尿液時,發現兩瓶尿液顏色透明且沒溫度,當場拆穿劉女的「魚目混珠」伎倆。

原來劉女係在坐於馬桶上採尿時,雖有女警在旁戒護取樣,卻利用大衣作為掩護,實將尿瓶盛裝馬桶水,以為這樣可以矇混過關,仍遭葉姓女警當場抓包。

劉女供稱,因染上吸毒惡習,深怕採尿化驗後有毒品反應,必須入監勒戒,如此,在酒店工作及吸毒事情曝光,單親的母親知道會傷心難過,才會異想天開,以「掉包」方式拚拚看,但沒想到,還是讓機警的女警識破,「有夠倒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