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會新北市長朱立倫 柯文哲:至少是朋友沒有問題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繼昨(2)日拜會台北市長郝龍斌後,準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下午將與國民黨籍新北市長朱立倫會面。柯今晨受訪時表示,他與朱本來就是舊識,盼外界勿做太多解讀,可藉此樹立台灣政治新文化。

柯文哲強調,他與朱立倫不敢說是熟朋友、老朋友,「至少是朋友沒問題」,面對人家邀請,他誠懇面對、從不預設立場。柯說:「用簡單心靈面對複雜世界,我想我們可以在台灣政治上樹立新文化,不要想太多,回歸到最基本人性」。

至於「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除問題,柯上午透露,郝龍斌曾一再解釋,認為看完資料後會改變想法,他才決定用「數據」與「證據」回答問題,並強調交接時會請交通局提供資料再處理,「我們也會去蒐集資料再做出判斷」。

只是柯文哲一度開玩笑稱:「我覺得奇怪,他應該在選前反駁我們,也許他當時認為我不會當選吧?」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2日拜會現任市長郝龍斌,雙方互動融洽。(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