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票、一世情」 胡志強:在哪都會為家鄉國家貢獻

▲胡志強日前偕妻子邵曉鈴一同參與國家歌劇院前的紙熊貓展。(圖/翻攝自胡志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連任失利,狂輸21萬票,原定的謝票行程僅透過宣傳車表達感謝。1日下午,他透過臉書抒發心聲,坦率承認敗選難過,但會好好處理善後,並感謝市民和臉書上的朋友一路溫暖陪伴。文末,他自稱是「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未來不論在哪,「都會為我的家鄉、我的國家,貢獻最大的心力。」

經過選後沉澱,胡志強1日出席台中市政會議,感謝市府團隊的付出與貢獻。下午,他在臉書發文「謝票」,坦言敗選是巨大衝擊,但他會努力穩住、處理善後,期待新市長帶領台中繼續向前走。

胡志強接著感謝每位投票給他的市民、FB上的朋友,選舉期間歷經許多風風雨雨,但有這些好友一路溫暖陪伴、加油打氣和按讚,讓他揚起鬥志繼續前進,「一張票,一世情,每一張票所代表的肯定,是我此生最珍惜的情分,我永遠不會忘記。」

▲胡志強1日在臉書上寫下敗選後的心聲與謝票。

文末,胡志強引用他的偶像、英國前首相邱吉爾(Churchill)的名言:「樂觀者,在每個危機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每個機會裡看見危機。」他希望所有朋友不必為他牽掛,他是無可救藥的樂觀主義者,他也強調,未來無論在哪裡,「我都會為我的家鄉、我的國家,貢獻最大的心力。」

選戰結束後,胡志強臉書吸引大批粉絲替他加油打氣,這篇貼文至今超過7萬人按讚、超過5000人留言鼓勵。多數人肯定胡志強13年為台中的奉獻,希望他能好好保重身體、陪伴邵曉鈴;許多粉絲開始回憶這10多年來台中的改變,與胡志強的緣分;更有粉絲高喊「台中永遠的市長,胡志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