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狂男」連續痛打3路人 落網後辯:我精神病發

▲台中「狂男」連續痛打3路人,落網後稱:精神病發。(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11月30日經過國軍台中總醫院前時,突然發狂毆打一名黃姓路人,之後又過馬路打了一名76歲洪姓老翁,路人看不下去上前幫忙也被打傷。警方趕到現場後,張男已經被壓制在地,員警詢問他為什麼要打人,沒想到對方竟說,我精神病發才打人,其他都忘了。

台中市太平區張男隨機毆打2名路過民眾,造成他們多處手、腳挫傷、脫臼等,一名謝姓路人見義勇為上前制止,也被張男打傷。其他人路人見狀趕緊報警。員警趕到現場時,張男已被數名路人壓制在地,不過被打的三人都要到醫院驗傷,對他提出傷害告訴。

被打的三人都聲稱,完全不認識張男,與他無緣無仇,卻無緣無故被毆打。警方詢問張男,他聲稱,「他有精神上的疾病,因為病發才打人,其他都忘記了。」但警方調查後發現,醫院根本沒有他的就醫記錄,張男是否有企圖謊報生病脫罪,詳細情況還要調查。

被害的黃、洪、謝等3名男子莫名其妙被打非常氣憤,已經決定要向張男提出告訴,討回公道,全案訊後依傷害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