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趨勢反轉 柯文哲:這是一場網路主導的選戰

▲柯文哲晚間在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感言,表示這是一場由網路主導的選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就在今日(29日),晚間選情公布後,民進黨幾乎拿下大部分的縣市長席位。而選情最火熱的台北市長也由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拿下勝利,他在勝選發表會上表示,這是一場由網路主導的選戰。而網路上也掀起一波討論熱潮,是否選戰進入網路戰爭的階段?

台北市選戰由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拿下勝利,面對勝選,他謙虛的表示「相信的力量讓改變成真」。此外,面對這次的選舉策略,他表示要特別感謝「鄉民及素民」,並表示這是一場由網路主導的選戰。

對此,PTT八卦版也掀起一股討論潮,認為除了柯P提出的政策吸引選民外,在網路上也吸引了以往政治冷漠的青年族群,讓他們願意出來投票,讓網路成為一股主導選情的新戰區。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