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雅精緻的皇家聖誕 香氛禮盒療癒身心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聖誕節的腳步接近,不妨透過擁有皇家華麗又優雅氣息的聖誕禮物,溫暖身邊的人吧!在今年甫登台的以色列的天然保養品牌SABON推出一系列「耶誕盛禮」系列,不但有著精緻奢華的包裝,每款單品也散發出淡淡的香氛氣息,送禮自用都很療癒。

這次推出的聖誕系列,以清新的柑橘精油做為基底,明亮又鮮明的香氣,能讓人感覺到快樂的氣息,同時香草、檀香、麝香和琥珀的典雅緩緩注入,讓身心獲得溫暖撫慰,最後,淡淡的巧克力和棉花糖甜味做為完美的最終樂章,就像是吃了甜點一般,同時療癒身心。

▲耶誕皇家香氛派對$4,980元。(圖/記者李薇攝)

▲璀璨星願茉莉花語明星組$2,5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典藏喜悅經典PLV護膚保養組,價格店洽。(圖/記者李薇攝)

除此之外,聖誕禮盒也是重頭戲之一,從980元到4980元的價位可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其中,最特別的耶誕皇家香氛派對組合擁有精緻的擴香瓶及2種薰香精油,典藏喜悅經典PLV護膚保養組含沐浴乳霜、身體乳液、極潤護手霜及護足霜,另一款經典的歡樂聖宴明星臉部護膚組擁有湛藍萃顏潔顏慕絲、湛藍萃顏臉部磨砂膏、賦活保溼乳霜及死海泥面膜土,相當實用。

▲耶誕皇家限量系列商品,可以單品購入,或是自己搭配成禮盒組。(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