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portsac聯名款又來啦! 貓咪滿版印花萌到爆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美國休閒尼龍包 LeSportsac 為慶祝品牌成立 40 週年,繼 9 月與國際潮牌 tokidoki 合作推出聯名系列大受粉絲歡迎後,現在又將獻上全新冬季滿版花色 Giramondo 系列包款。這回 tokidoki 大人氣的公仔們和可愛貓咪「Palette」將化身成一張張來自世界各地的郵票,其中還可看見台灣的 101 大樓與中正紀念堂。整體花色繽紛豐富,吸睛度十足。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Giramondo小後背包,NT$7,500元。(圖/品牌提供)

品牌全球副總暨創意總監 D’Arcy Jensen 表示,「作為品牌 40 週年慶的尾聲,我們再次與 tokidoki 合作,證明彼此的緣分不會只有一季,而我們也要感謝粉絲們的支持,才能將這份好玩延續下去。」

由 tokidoki 創意總監 Simone Legno 新設計的貓咪公仔 Palette ,將在每款聯名包款上以立體吊飾模樣現身。而聯名包包皆標上燙金聯名品牌 Logo ,並配有金屬配飾和金色拉鍊,是一個兼具可愛與華麗特質的實用包包。tokidoki for LeSportsac Giramondo聯名包款將於12月1日上市,售價 NT$2,550 元起。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Giramondo Buon Viaggio-Carina托特包,NT$6,800元。(圖/品牌提供)

▲tokidoki for LeSportsac Giramondo旅行袋,NT$9,95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