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救兒溺斃!3童無助呆坐岸邊 嘉市緊急安置姑姑家

▲出遊4口遇溺!2童獲救,父母雙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傳出一家人溺水意外,一對葉姓夫妻23日下午2點多,帶著年約9到11歲的3名孩子到海邊戲水,為救落水孩子,卻不幸遭暗流捲走雙雙溺斃。3名才就讀國小的小孩,呆坐在好美寮海邊,面無表情,讓很多人好心疼。嘉義市政府獲報後,目前已經先將3位小弟弟安置在姑姑家,並派相關人員前往提供協助,校方也將加強輔導。

嘉義縣消防局表示,嘉義縣消防局指出,葉姓男子與辜姓婦人疑因老二溺水,父親及大兒子趕緊下水搶救,隨後辜婦也跟著下水救人,不料4人全溺水,附近2名釣客見狀,先救起2名小孩,但葉男及辜婦疑陷入暗流被大浪帶走。

消防局調派救援人員與海巡人員及直升機一起搜救,直升機最後在距現場100多公尺外的沙灘發現辜婦遺體,消防人員搭救生艇在外海發現葉男遺體。

一瞬間變成孤兒,3名受到驚嚇的小孩呆坐岸邊不知怎麼辦,其中一名小孩還問「媽媽去哪裡了?」讀小五的大兒子激動地告訴一旁大人,爸爸下水溺水,他也趕緊下水幫忙,但是不太會游泳,媽媽也下來救人,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大兒子表示「我就不小心鬆開媽媽的手,再轉頭就不見了,不知道漂去哪裡」。

許多民眾看到新聞相當心疼,紛紛希望能有相關單位幫忙。嘉義市政府獲悉後,派教育、民政及社會處等相關人員及3名學童的國小校長到場了解情況,並給予協助。市府指出,3名小孩就讀國小五年級、四年級與三年級,目前暫時安置在姑姑家,校方將加強孩童們心理輔導及就學狀況,市府也會給予相關社福資源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