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蛋遭砍、阿源被砰 竹聯平堂、忠堂大火拼一觸即發?

▲▼田震宇命案關係人接連遭受攻擊,傳是竹聯平堂發動同步復仇行動。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竹聯幫忠堂副堂主「馬蛋」13日遭4名歹徒持斧砍傷,隔天14日,曾在7月邀平堂堂主田震宇南下彰化、致他被開槍轟頭身亡的吳姓男子「阿源」之住屋也被開8槍。平面媒體19日報導,平堂、忠堂之間的火拚已經劍拔弩張,警方特別為此組成了專案小組。但北市刑大強調,會持續約訪相關人釐清案件,否認要大掃蕩。

綽號「馬蛋」的41歲游姓男子13日在信義區松德路喝咖啡,卻遭4名歹徒持斧頭、電擊槍圍毆,重傷送醫。由於馬蛋即是刑警薛貞國命案案發夜店Spark的安管,讓人揣測這是不是夜店殺警的案外案。但警方調查,4名歹徒的犯案動機其實是為了7月的田震宇案。

▼田震宇資料畫面。

警方調查,由於田震宇死於陳姓忠堂堂主的黃姓小弟之手,要幫田報仇的人士原將目標鎖定陳男,但陳卻在以10萬元交保後失蹤,一干人只好將矛頭轉向忠堂副堂主馬蛋;而馬蛋本人10月即知自己遭到跟蹤,卻認為不干自己的事而不加防範,不料果真遭到攻擊。

由於馬蛋堅持不報案、不指認兇手,傳忠堂幫眾忿忿不平的要幫大哥「討回來」,平面媒體因此稱,為防竹聯幫兩大堂口火拚,北市警分局與刑警大隊偵7隊特別組成專案小組。但北市刑大對此已低調地否認,只稱為維護治安,會持續壓制黑道氣焰,約訪相關人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