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使用越南大麥? 台酒公司駁斥:不實指控

▲網路流傳台酒公司旗下啤酒使用越南劣質大麥,台酒公司發聲明稿澄清。(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食安風暴不斷延燒,統一旗下茶品日前被爆料使用越南劣質茶,造成民眾恐慌,雖然後來證實是謠言,股價仍下跌接近1%。現在網路上又流傳「有啤酒使用越南進口且含戴奧辛的大麥,『公賣局』將下架台啤、金牌等啤酒」的謠言;不過,台灣菸酒公司14日表示,商品皆使用歐洲進口優質大麥芽,已向警方報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酒公司發聲明稿澄清。(圖/翻攝自台灣菸酒公司官網)

台酒公司發聲明稿澄清,本公司旗下所有啤酒系列商品都是使用從德國、法國進口的優質大麥芽,「關於社群網路上越南大麥傳言,純屬不實指控,從來都沒有進口或使用越南大麥,或以越南大麥加工之麥芽,敬請消費者安心飲用。」

台酒公司表示,早就已經沒有「公賣局」這個名詞,社群網路上的不實傳言,已侵害到公司商譽,因此已向警方報案並追究刑事責任中,將對不實傳言發佈及惡意散佈者,依法追訴。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