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Party!LeSportsac「包」你華麗又搶眼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以豐富多元印花、尼龍材質聞名的 LeSportsac ,本季推出全新 Signature 系列包款, 3 款花色流露出冬季獨有的搶眼風采。 Emerald Ostrich 系列是以寶石綠的仿真鴕鳥皮印花,搭配金色配飾,營造出奢華時尚的氛圍。 Grey Garden 系列以百合花為設計主軸,一朵朵的百合花綻放在袋子上,讓冬天也能生意盎然。而全新材質的 Icy Lake Metallic 系列則是呈現冷冽灰藍色光澤,擁有冬季最 in 的金屬風元素。

▲全新Signature系列包款。(圖/品牌提供)

在這 3 款系列花色中,有 2 種新品款式別具注目度: Signature Petite Wallet 鴕鳥紋印花皮夾,設計多層可放置信用卡和鈔票的夾層,另也有可供方便抽取的證件夾,珠扣的開闔設計讓時尚度大提昇; Signature Charlotte 手拿包以雅緻珠扣設計、鏈條背帶與金屬光澤打造出濃濃派對風。 Signature 系列已於 11 月上市。售價 NT$3,750 元起。

▲(左)Signature Petite Wallet鴕鳥紋印花皮夾,NT$3,750元;(右)Signature Charlotte手拿包,NT$4,35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