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估計桃園選情 吳志揚:上次新手只贏5萬票

▲國民黨5日中常會邀請吳志揚報告。(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大桃園市長候選人吳志揚5日出席國民黨中常會,對於這次選情預估,吳志揚強調,上次因為是新手、只贏5萬票,這次是現任縣長,把縣政做好應該能爭取選民支持。而台北市選戰爆發竊聽疑雲,吳志揚認為,選舉應該要帶給選民希望快樂,並非痛苦混亂。

傳出預估勝出12到15萬票,吳志揚在中常會後受訪表示,「我們沒有這樣喊」,仍努力爭取每張認同的選票,每一張票都很重視。媒體追問上次贏5萬票,這次期許多少?吳志揚回應,上次是新手,這次是現任,把縣政做好應該能贏取選民支持,施政基礎選民是否認同,就看投票結果。

吳志揚也說,邀請朱立倫做為引言人,一來朱是副主席,本來就可以出席中常會,加上朱曾任8年桃園縣長,對桃園最了解,很多施政都由他起頭,做為引言人非常合適。媒體詢問是否忘記提醒朱立倫打紅領帶,吳志揚回應,「沒有必要大家穿一樣」,重點是黨主席馬英九與朱立倫給的加持

台北市選戰爆發竊聽疑雲,是否會加強防範?吳志揚認為,選舉應該是乾乾淨淨、快快樂樂,「我選過4次舉,從不做負面攻擊,或比較不正當的方式」,希望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遭竊聽案,檢調能盡快查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