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氣!孫按摩賴帳還報警 拾荒阿嬤一巴掌揮過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打得好!

▲林男沒錢按摩竟報警,阿嬤怒摑孫巴掌。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謝于婷/新竹報導

新竹一對林姓兄弟遊手好閒、不務正業,到卡拉OK店喝酒花了5千多元,竟然叫86歲的阿嬤來付帳,由於這對林姓兄弟倆的阿嬤是靠撿回收品過活,無法幫孫子付錢,還拜託店家寬限3天,店家同意賒帳後,哥哥去按摩又花了2千7百元,沒錢付就報案說消費糾紛,反被店家告詐欺,訊後被依詐欺罪嫌送辦。

林姓男子去按摩沒錢付,還報警說消費糾紛,反而讓自己進了警局。86歲的阿嬤急忙到派出所,看到孫子氣得打了一巴掌,因為過於激動,似乎心臟不太舒服,不斷按著胸口,派出所的員警也趕緊幫忙攙扶。

警方調查,當天林姓男子和弟弟到一間卡拉OK店消費,因為付不出5千多元的酒錢和店家發生扭打推擠,靠著拾荒維生的阿嬤到現場後也拿不出錢,懇求店家寬限3天,店家才同意賒帳。

未料林男食髓知味,接著又去養生館按摩,一共消費2千7百元,沒錢的他做賊喊抓賊,報警說發生消費糾紛,店家反告他詐欺,林男因此被移送法辦。

新竹二分局副分局長劉國賢表示,林姓兄弟平常沒有工作、遊手好閒,全都靠阿嬤養;兄弟倆敗光家產後還是繼續揮霍,阿嬤只希望2人能自食其力,不要再喝酒鬧事上警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