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設計師品牌春夏發表 男模裸上身披印花絲巾走秀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品牌上是春夏發表,印花創作精彩。(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近幾年華裔設計師在時尚圈的討論度開始增高,4日下午出生於加拿大的華裔設計師Daniel王在台舉行上市發表,並同步展演春夏服裝;曾擔任過精品凡賽斯(Versace)首席視覺設計師,品牌發表當天吸引洪曉蕾、Gigi等時尚名人皆到場關注。

▲名模洪曉蕾看秀就以印花絲巾做為露背上衣,搭配同款印花休閒鞋出席。(圖/Daniel Wong提供)

2015春夏以「探索」為主題,從非洲熱帶叢林出發Daniel Wong以一貫的故事性印花帶領人們進入他的品牌世界。男女模皆穿著各式印花布料走上伸展台,搭配金屬項鍊、頭飾等,強化視覺印象,男模更是披上絲巾直接秀出自信生猛腹肌。

▲男模不乏裸上身秀印花的走秀橋段,首場發表就相當有看頭。(圖/記者張妤瑄攝)

Daniel Wong在凡賽斯期間,創作過10個以上不同印花系列,曾經受到安娜溫圖、海蒂克隆、Lady Gaga等人青睞穿著曝光過。今回發表,也看出他自身設計的爆發力十足,圖騰系列創作繁多(舞動、狂野、馬賽克、萬花筒等),女模也以絲巾綁成洋裝、上衣作為展出,以蠶絲拼接小羊皮的絲巾特色,令人讚賞。圖騰同系列還有鞋款,別具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