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屏縣府誤傳公文影響觀感 對綠色執政仍具信心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日表示,屏縣府誤傳公文雖影響觀感,但對綠色執政仍具信心!(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新北報導

針對屏東縣政府「誤傳」衛福部食藥署機密公文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日上午表示,昨(31)日已請黨副秘書長邱太三致電屏縣府,要求「嚴肅以對」,並充分配合司法與行政調查,「該負責任就要負責任」;至於是否擔心影響輔選?蔡坦言,或許單一事件會影響一時觀點,但民眾觀感是長期累積,她對綠色執政很有信心。

蔡英文1日上午參加民將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議員陳永福、廖筱清新店區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做出上述表示,除要求屏縣府嚴肅面對,充分配合司法或行政調查以外,更呼籲調查單位盡速釐清真相。

蔡還說,或許單一事件會影響一時觀點,但人民對民進黨優質執政的印象,其實是「一點一滴、長期累積」,並表示對綠色執政的地方與黨籍候選人很有信心!

至於是否滿意屏東施政?蔡英文則表示,從各項民意調查檢視,綠色執政縣市的排名非常前面,執政滿意度非常高,這不是民進黨主觀認知,而是台灣普遍的認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