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雙子星開發弊案 賴素如收百萬判10年將上訴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2013年3月間爆發的台北市雙子星大樓開發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索賄1500萬元,並收前金1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經審理31日宣判,賴素如被判10年重刑,褫奪公權5年,委任律師則表示遺憾,將再上訴。

台北雙子星開發弊案,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索賄並收前金100萬,今遭北院重判10年徒刑,律師表示,遺憾,將上訴。(圖/資料照)

曾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辦公室的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在台北市雙子星開發案中,向投標的太極雙星公司索取新臺幣1500萬元賄款,還表示其中五百萬元是要行賄同黨的議員。賴素如業並已先取得100萬元前金,遭到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賴素如在被羈押146天後,律師向台北地院合議庭聲請具保停止羈押,法官經過評議後,同意賴素如以15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限制住居。

台北地方法院經審理,今日下午5點宣判,賴素如被判10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5 年,同案賈二慶、彭建銘、程宏道均判有罪,另台北市政府前財政局長邱大展則是獲判無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