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Home Stay初體驗 明早準時起床做導護


▲連勝文Home Stay初體驗,明早將進行導護工作。(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29日晚間展開第一次的「Home Stay」,連勝文一身輕便,帶著iPad和換洗衣物住進大安區成功國宅群英里長石忠勝的家,明天一早6點20就要起床進行導護工作。

連勝文結束晚間在西門町與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郝龍斌的掃街拜票,一小時後,立刻換上T恤、短褲,背著斜背的運動背包、運動鞋,展開首站「Home Stay」。


▲連勝文今晚將在此房間就寢。(圖/記者黃瀞瑩攝)

媒體詢問連勝文帶了什麼行李,他笑說,今天的背包是跟特助借的,只帶了iPad、牛仔褲、T恤,沒有多帶其他東西。

里長石忠勝也特地為連勝文準備一張加長版的床鋪,因為考量連勝文194公分的身高,在床尾家的椅凳,好讓連勝文睡的安穩。

選戰近,連營為搶救選情開始採納馬英九意見,展開翻版的「Long Stay」,至於剛剛跟馬在西門町拜票時,是否同時請教相關問題,連勝文說因為剛剛忙著跟大家握手、揮手,所以沒有時間可以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