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酒駕騎車逆向上國道 宜蘭老翁嗆:又沒殺人放火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言了......

▲「我又沒殺人放火」,宜蘭翁酒駕逆向上國道還理直氣壯。

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錢麗如/宜蘭報導

又有人逆向闖上國道,27日晚間7點,一名老翁和朋友唱歌、喝酒後自行騎車離開,但因喝太多神智不清,竟然逆向上國道5號,警方接獲通報攔下他才結束這場驚魂記。不過,老翁被帶回後對自己的行為不以為意,還說自己只是喝酒「又沒殺人放火」,警方則依公共危險罪將他依法送辦。

「我們抓到他了!」警鳴聲響不停,員警將車停靠路肩,不久就看到一輛機車遠遠的逆向而來,員警趕緊上前把他攔下。員警把老翁帶到路肩,他似乎有點站不穩,連架車都架不好,架好車後還倚靠在一旁的護欄上。

這起機車逆向上國道事件發生在27日晚間,地點位於國道5號上南下36.2公里處羅東往宜蘭方向。這名老翁和朋友唱歌喝酒後,帶著酒意、神智不清地騎上國道,員警將他帶回警局,發現酒測值高達0.65。

老翁在警局看起來相當不舒服,用手掩面、整個人瑟縮在椅子上,警方等他精神稍有回復再訊問,但他竟嗆「我是喝酒,不是殺人放火」,對於闖禍似乎不以為意,即使被押上警車仍然堅持自己沒有錯,「要是知道是高速公路,我不會騎上去的。」

這名老翁不但酒駕還逆向上國道,高速公路車速動輒90、100公里,如果被撞個正著恐怕性命難保,他不但吃上違規上國道3000元罰鍰,也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