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6.0》加碼抽 iPhone 6、BlizzCon 限定商品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魔獸世界》在台代理商智凡迪稍早宣布加碼《德拉諾之霸》上市前改版活動,即日起到 11 月 18 日,獲得「鋼鐵先鋒的」頭銜,並擊敗黑石塔上層首領 - 指揮官薩貝克,截圖上傳至 Facebook 活動串,就有機會獲得鐵甲奪天獸、翼獅守護者、裝甲血翼(三選一,共計20名);此外,即日起至 12 月 4 日止,火力支援全新上線的「我的英雄時代」互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 iPhone 6 Plus、HTC Butterfly 2、BlizzCon 限量商品等好禮。此外,在《魔獸世界》邁入十周年之際,只要在 11 月 9 日前,分享推王、競賽或個人收藏,不僅有機會在《德拉諾之霸》的上市玩家見面會上重現經典,還有機會獲得 BlizzCon 限量暴雪英雄轉蛋組;相關活動詳情,可到「艾澤拉斯 經典巡禮」活動官網查詢。

此外,暴雪官方稍早公布了有關已經全劇終的《傲世之霸》「幕後花絮」,包括故事劇情與設計兩篇,有興趣的讀者,可以點閱下方影片參考。

▲《傲世之霸》「幕後花絮」故事劇情解說。(影片/取自YouTube)

▲《傲世之霸》「幕後花絮」美術設計解說。(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