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營喊六六大順 柯營紀政:Lucky 7,lovely Taipei


▲連勝文代表陳炯松抽中6號後大呼六六大順。(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市議員候選人27日上午進行號次抽籤,台北市長共7位候選人,除了陳永昌、李宏信本人出席以外,其餘皆由他人代抽,馮光遠則是遲到近40分鐘匆匆趕到,才發現已經抽定5號,會後連勝文競選總部主任陳炯松表示,「六號代表六六大順」,紀政則是喊出「Lucky 7,lovely Taipei」。


▲柯文哲代表紀政抽中7號。(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本人上午均未出席號次抽籤,連陣營推派陳炯松為代表,也是全場第一位抽籤者,抽中6號後,陳炯松則是面向媒體大喊「六六大順」,會後受訪時,陳炯松則表示,六號就代表六六大順,「希望國泰民安、經濟發展、國家進步」。


▲台北市長候選人李宏信(左圖)、陳汝斌抽出號碼(圖/記者黃克翔攝)

另外,柯文哲陣營則是推派公民顧問團長紀政代為抽籤,紀政與柯P女性後援會成員一同參加,抽出7號後,紀政則是大喊「Lucky 7,lovely Taipei」,會後紀政與後援會成員也以手勢「7」,振臂疾呼「Lucky 7,柯文哲凍蒜」,紀政表示,本來心理就沒有特別設定要抽到什麼號碼,因為她認為,一個候選人不能在意號碼,「決定自己是怎樣的候選人才是最重要的」,但他也說,還是很高興能創造「Lucky 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