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雙黃線攔車攔到拳擊手 小黃司機秒縮道歉再加罰單

▲ 不滿不讓超車,跨越雙黃線攔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今年8月份有1名黃姓駕駛認為開在他前方的的謝姓駕駛故意不讓他超車,就跨越雙黃線攔下對方的車要理論,沒想到謝姓駕駛是1名拳擊手,黃姓駕駛一看到他魁梧的身材,馬上連忙道歉開車離去。

1名志工站在新店區能仁、文中路口,不斷比手畫腳、吹著哨子幫忙指揮交通,雖然這裡並不是很大的路口,但因為國道3號和北宜公路在這裡交叉,旁邊又有一所高中,車流量也不算少,今年8月23日中午,在這個路口就發生行車糾紛。

就只因為前車不讓路的原因,火大的黃姓駕駛抓住謝姓駕駛等紅燈的機會,跨越雙黃線超過他,整台車擋在對方車前,氣沖沖的下車準備要和對方理論,但沒想到對方一開門下車,謝姓駕駛人高馬大,身材相當壯碩,直接開口反嗆,「你要撂人還是叫警察隨便你」,黃姓駕駛見情況不妙,只好連忙低頭道歉。

▼ 攔車攔到拳擊手,本想理論變道歉。

原來謝姓駕駛曾經是一名拳擊手,現在也每天跑5000公尺維持體能,黃姓駕駛只好連忙開車落跑,事後黃姓駕駛吞不下這口氣,控告謝姓駕駛毆打他,而謝姓駕駛也反告對方攔車的舉動,涉嫌妨害自由。

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兩人爭論1分鐘,就隨即散去,沒有謝姓駕駛動手的證據;謝姓駕駛也供稱自己因為被攔車,有用手自我防衛,但絕對沒有動手,黃姓駕駛也不構成妨害自由,檢察官經過調查以後,將兩人都不起訴處分。

但黃姓駕駛跨越雙黃線,還是要依法開罰,本來黃姓駕駛凶狠的攔車要跟對方理論,但沒想到竟然碰上拳擊手,瞬間勇氣全失,只好當場落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